9/27/2013

關於我(聯絡方式)- About Me






hi 我是 jo


 性別女生
住在台灣的台中
目前從事創造性質的工作,新娘彩妝造型師
感謝造訪



      以下是我的工作經歷及介紹:

         茱莉亞精品婚紗-造型師
          蘿蔓蘿蘭婚紗設計-造型師
           鴻影像台北精緻婚紗-造型師
            伊美教育機構-造型教學老師 
                日本東京 Vantan 創意學院進修等.... .

               在婚紗,新娘造型領域已有十多年的時間
                 造型風格注重個人特質與人性的自然
                執著於經典與時尚的平衡點
             底妝輕透,不失自我的眼神表達,清新,氣質,質感的融合
             希望多年後回顧這些幸福妝容還是依然耐人尋味的

         2005年離開婚紗公司至今擔任現場婚禮造型師也將近九年
      隨著時間的經過及累積
      在 jo的手上更是經驗了無數的新人

                  本著對於每場婚禮的看重及彩妝造型的熱情與初衷,我會再繼續前進。。。




聯絡資訊:

Mobile - 0933-580-647
E mail - juichingtse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