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3

ARTISAN&ARTIS 化妝箱


ARTISAN&ARTIS-日系品牌

來自日本,做化妝箱的專業品牌,已有22年歷史




繼上一篇白鳳堂筆刷與這一篇都是在之前的部落格分享給大家的文章
因無名網頁要結束了所以把覺得值得留下來的文再轉過來
因該只有這兩篇了
七年的時間累積的點點滴滴就在十月底網頁進入唯讀模式前跟他說再見了~


ARTISAN&ARTIS五年前曾短暫來台
也是我開始使用它的時間
沒有跟我上山下海也算跟我南征北討吧
所以它現在已充滿歷史的痕跡
(但舊東西充滿感情我愛沒有嫌棄你的意思喔~^^)

剛剛說他短暫來台,也就是(台灣已撤櫃)
這邊jo一樣只提供分享,不提供購買方式
所以要購買的朋友可以找代購或是到日本遊玩的時候再去看看


我購買的是下面這一款,很多同行朋友及學生也都跟我使用同款
大小適中,方便手提及側揹(因外裝柔軟才好揹喔!硬的會滑)
箱子本身不重也防水,但沾到化妝的粉不易清理
(雖然也買了他皮革專用清潔品也一樣)
所以使用時可以小心粉的沾染
但對我這一工作起來就忘我的人來說比較難一些囉
(當初購買價格$13000~14000,後來有漲價)



以下是更多的款式參考
這裡只是部分商品,這個品牌的款式大大小小非常多元
專業與一般人都有很充足的款式選擇













有很多類似這樣不同格式的內裝收納(日本人的基本精神)




攜帶型工具包

隨身工具包


也有彩妝刷


相機背帶


只有為Leica相機量身的皮套


也有相機包

防水測試